close
 
不騙你,
現在那些曾經讓我憤怒或受傷的照片,
似乎成了某種動力的養分,

讓我看透現實的無奈,
卻也暗暗的激勵了我該努力往上爬,

雖然我找不到最初的理由,
但是我相信在內心深處,
我也曾希望那個主角會是我..

照片裡面的一切,
都好美好美,
但是MSN視窗裡面的卻是滿滿的苦水,
是死黨的無奈,
是不曾再度變為綠色的MSN小人,
是半夜一點三十五分,
還在螢幕面前的我,
是心中保有的無奈,

或許,
我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我只知道這個夜晚,
我不太對勁,
我看到照片,
也只有滿滿的無奈,
對現實的妥協,
還有一點點,
不認輸的傲骨,

雖然,
我曾經氣憤,
但是,
曾經的那些迷戀,
或許還是有一些,
留在我的心中,

我只允許在今晚,
我再這樣問一聲,


妳好嗎?
過得開心嗎?
我很想妳,

希望現在的妳過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