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你和其他人沒有什麼區別,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
但是,如果你馴養了我,我們之間就會有某種關係,我們就離不開彼此了。
對我來說,你是世界上的唯一,對你來說,我也是世界上的唯一。

所以,請馴養我。


                                                                                             --------   摘錄自《小王子》




<圖片引用自該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