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Punk
2006/11/15 01:19


    伊莎貝拉是個中葡混血的女子,總是一個人站在自家的窗台邊,獨自抽著菸
她有著一雙相當深邃的眼睛,卻總是透露出一種悲傷的情緒,而我,常常在她家的窗台下,看著她一邊抽著菸,一邊流眼淚

  伊莎貝拉是個神祕的女子,她不常出門,沒人知道她是做什麼的,也沒人知道她是否有男朋友,是否結婚,講簡單一點,我們除了知道她叫伊莎貝拉之外,對她一無所知

  有一天,我在一家咖啡廳,遇見了伊莎貝拉,這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我上前與她攀談,她說她曾見過我,但是不記得是再哪一家書店咖啡廳,還是酒吧。我跟她說,我常常在妳家樓下,見到妳流淚。她什麼也沒說,只是輕輕地笑一笑,然後問我,喜不喜歡卡爾維諾,接著,點起了一根菸。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經過伊莎貝拉家樓下時,她已經不在那裡了,聽說她搬走了,離開了這座城市,留下的卻是依然的神秘。或許,當伊莎貝拉到了另一個城市時,她會稍微透露一點關於自己的事情,不再那麼神秘,不過,應該很難吧,如果我們可以清楚的認識伊莎貝拉這個人,她應該就不會那麼吸引我了吧。

  那一天在咖啡廳,我與伊莎貝拉雖然沉默的時間多過交談,但是,我卻深深感受到那一份屬於葡萄牙的迷離風情,感受到她的悲傷與哀愁。


本文章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