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我去買了一本"政治人物R"所撰寫的書..

對他的故事..對他的過往..開始產生了某種曾度的興趣....

這些故事也對我有了些啟發..以及啟蒙...更重要的是..

Mr.R...在某個層度上也可說是我的目標..以及我的偶像吧...

好玩的卻不只如此...沒想到兩年多後..我卻有幸參與了一場戰役..

而成為Mr.R的下屬(應該可以降定義啦!!)..雖然層級差距遠了點..

但是這樣的關係..也讓我順利認識了Mr.R..也有幸與他更近了一步..

能有機會參與關於Mr.R的另一場戰役...

(其實也只是紀錄自已的年輕歲月..不一定會有什麼故事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