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表裏不一的男人..

因為外在的我跟內在的我..是不一樣低..

因為人前的我跟一個人的我..也是不同低..

因為外人眼中的我..以及家人眼中的我..又是不同低..

感情中的我..看起來很沒安全感..但其實我在戀愛中..可是很乖低!!

舞台上的我..看起來話很多很活潑..但私底下我還真不想講話..

團隊中的我..看起來主見很多..但其實跟死黨在一起..我根本不想做決定..

鎂光燈下的我..看起來毫不緊張神態自若..但其實我頭冒冷汗、腿都在抖了啦..

就像在欣賞的女生前面..我可是絲毫都不自然..一點都無法恢復正常..

就像其實我是個懶惰的人..可是我卻得辛勤的去上課、去做很多事情@@"

就像我其實不喜歡跟人social..但每次總得去跟人打交道...

唉!!要當個表裏一致的男人...還真的不容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