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曾經伴隨著R先生前往北縣板橋..的一個照勢場..

那一場是由R先生跟另外一位女性立委一同主持...

而因為R先生的特別徵召..就從當時的青年組織推派出去..

擔任R先生的助理主持人..說真的..那種感覺很不錯...

在上千上萬人的台子前..攝影機注目著你..台下的民眾們也注視著你

妳喊什麼..他們就跟你喊...很妙..很有趣..

這也是R先生第一次真正認識我或許你會問我==>會緊張嗎!?

答案==>這倒還好...因為在那一場前幾個禮拜,

我剛好有幸擔任另外一場活動的前場主持人,

而且是由我獨立完成(因為我的partner某位藝人,他遲到哩!)

或許你不是本科出身,但再那個時刻,你要跟表演來賓聊天介紹他們,

你要說明今天的活動,你要掌握醞釀台下民眾的氣氛,那跟一般的主持,

是有所不同低...說難聽點,其實你要老王賣瓜,自誇自吹,

而且要很了解自己立場的論述,讓台下的民眾高興、了解候選人的優點與政見。

對台語(河洛話/閩南話)不是很好的我,應該是最大的缺點與問題吧!

不過很感謝R先生,以及R夫人的妹妹,因為有他們,給了年輕人一個機會,

給了一個舞台,也嘗試了一件新鮮事..

(以上兩場活動,都是兩位的堅持,造就了我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