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4的年初
季節:冬
地點:內湖啪啪走

事情的原由..是因為我有個學姊在映畫工作,

而由於電視圈的生態,也總是需要大量的模特兒、臨時演員,

(超級星期天、八號當舖、TV三劍客等節目之製作單位)

此外,綜藝節目中常常看到的內容與橋段,其實大多是經過設計而請人特別演出,

故『TV搜查線』這個充滿話題性(已停播),以追查、跟蹤當事人的單元,

自然也多半為設計過之內容,那天也就是臨時需要一個人,學姊就找我

過去幫忙囉...早上7點鐘到達內湖(接近大湖)的公司樓下,

定裝、化妝、確認腳本,就開始忙碌的一天了,當天總共要拍兩集,

一台演員車,上面坐了約6個演員(大部分為模特兒公司派來的)

一個化妝師,一個司機,以及節目製作單位的人,車子就跟著一台前導車,

前導車的司機,是節目的製作助理,前幾天他才特別在內湖找好了很多個場景,

來配合戲劇所需的畫面,就降從早拍到晚,我的角色是第一男配角Porche男,

而我其實是女主角的死黨B女把我介紹給女主角認識低,

而故事的大致內容則是敘述女主角嫌男主角都不陪他而要求分手,

但男主角爲此要改變時,卻發現女主角似乎已變心,故男主角特別委託製作單位

進行調查,也才發現另外一個男配角(女主角的好友)已經開始對於女主角

進行追求,但最後女主角確是被我追走;

而照片是翻拍華視,為最後一個場景,我與男主角發生推擠與衝突,

而後即將要把女主角帶走離開的畫面(開著跑車揚長而去,於大湖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