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即將畢業哩...在這個感恩的時刻...

一定要特別感謝一下我的老師們...

【感謝我的恩師..】

楊志弘院長..指導了我的論文...給予了我許多的機會..

陳耀竹主任..給予了我舞台..

也啟蒙了我對於管理與行銷領域的知識..

【感謝我的啟蒙老師..】

余淑芬老師...輔導照顧我們..也啟蒙了我的廣告領域..

林妏純老師..啟蒙教導我的新聞領域..

張舒斐與林宓瑩老師..則是在我媒體實務一年...

教導了我.指導了我...許多實務實習方面的知識..

甚而是生活禮儀等事務........

黃宗仁與關家莉老師..幫助我的公關技巧與能力更上層樓..

此外還有...

包括..呂郁女主任..鄭貞銘老師..黃肇松老師..

................等等曾經給予我協助、學習與指導的老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