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逼....逼.......』

電話掛了許久..我才悄悄回了魂..
耳裡雖然早就變成逼逼聲..
腦裡卻還充滿著她的聲音..

心中似乎若有所思...

我卻不知道自己在想著什麼..
電話其實並不稀有...
拿出日曆算算..
我們也通了這麼久的電話..

卻不像此次的讓我感到害怕..
或許是害怕失去吧。

她..是我學妹..
說是學妹..
也太言過其實..
我們頂多說是同間學校..
不同科系..不同年級..
等到我念完大學四年..
才偶然在系上學妹的派對上遇到..

當時沒有太多想法..
只是覺得這個女孩..
『似乎蠻漂亮的..
不過不是我的菜..』
心中還沒想仔細..赫然發現時間..
就匆匆離別..跑去另一個派對了..

講到這邊..
突然發現我還沒自我介紹..
我叫小肯..
跟自己的本名無關..
跟"肯德基爺爺"."Blue的唐肯"."勃肯鞋"..都沒有關係..
用這個名字..
純粹小時候在英文家教班..
大家都把名字選光了..在我迷惘的時候..
那個對我們很好的英文老師說..
『就叫Keng吧!!』
第一次上課有些緊張的我..也就這麼答應了..

『嗯..妳好..我叫小肯..
是壽星的學長..妳可以叫我小肯..
如果要好記..心情不好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叫我..
就是那個字啦@@" (硍!!!!)』

「哈哈哈..妳好...我是小芳..
也是德明大學的學生..我是法律系四年級。」

嗯..這就是我跟她的第一次對話..
簡簡單單的..
跟眼前的紅衣女孩..敬了酒後..
那時,有些醉的她..
又這樣搖搖晃晃的跑掉了...

我也轉頭繼續跟身邊的學妹們敘敘舊..
談談畢業後..這幾年系上發生的事情...


.
.
.

[待續。To Be Continu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