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欣.關欣.關欣.關欣.關欣...』

「那是什麼啦QQ」

無名上,我總是喜歡這樣的叫著她..
她總是摸不著頭緒的..
丟了「QQ」兩個字...

她說..這是發語詞.語助詞..也是種心情..
真是多元的用法..
或許差了兩歲多..就有代溝了吧..
這就是網路世代的特點...@@"

話說回來,為什麼我會這麼叫她..

前ㄧ陣子,很迷<白色巨塔>,這是一本由侯文詠小說
改編成的戲劇..由蔡岳勳導演執導
是一個描述醫院..愛恨情仇、權力鬥爭..
牽扯出商業.政界.人命的醫院故事..
當然白色指得是醫院..高塔..指得是醫院高層上的事情。
沒錯..我是個標準的電視兒童+網路少年..的死研究生..
或許也可以當成新型態的"死宅男"吧!!

至於我為什麼要叫她"關欣"..
或許..是她讓我覺得..
她跟關欣ㄧ樣的內心脆弱..
卻用外表的堅強保護著自己..
或許..她是一個擁有許多包袱的女孩兒..
或許..她是一個內心塞滿許多故事的女孩兒..
或許..是她讓我覺得..
她跟關欣ㄧ樣有著可愛的微笑..
但轉過身去..卻不知道留過多少淚.
擁有多少秘密..
而這些秘密..是你未必真正能挖掘到..
就算發現了..也會因為技術困難..
而無法獲得..
一個...
埋沒深處的寶藏..

當然..沒看過<白色巨塔>的她..是不會叫我蘇怡華的..


.
.
.

[待續。To Be Continu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