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妳快樂,我很快樂..
看到妳難過,我很難過..
看到妳煩悶,我很煩悶..
看到妳開心,我也很開心..
看到妳不開心,我也很不開心..


看到了妳,我想到了妳..

但我卻忘記了我自己...
也永遠不想再想到了自己...

如果妳問我...『為什麼!?』

我會說...

因為我的眼中會有妳..卻不可能會有我啊!!




( 我看著的是妳!!  不是鏡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