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告訴自己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
      然後一步一步實踐必要的步驟。』 --愛皮克‧泰特斯


--------------------------------------------------------------------

這次我一樣不太清楚這位名人是誰,
不過還是找了這句話,與大家分享,

也找了這句話,為自己辯駁,

雖然我認為,每個人都該有夢,
也應該勇敢做夢,
擁有夢想,才有機會創造無限可能,

但這並不是指我是個愛做白日夢的人,
更不是個不切實際者,

只是我知道我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也擁有我的夢想,等著去追逐,

所以我一步一步的實踐,
實踐那必要的步驟,
充實那必要的條件,
希望看到此篇文章的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