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的相遇 是個美麗的錯誤    那麼時間會治療我們心中的傷
     只求有一天 你想起我     依舊會有幸福的感覺      那麼 一切都已値得了... 』

------------------------------------------------------------------------

 這段話,其實我不知道最早從哪來的..
 這張照片,也是從網路的某個地方找到,
但看到這樣的文字後,我還是把它記錄下來;

 是因為它的內容,也是因為它出現在別人的文章裡,
雖然對方也只是轉述,雖然未必是寫給我的文字,

但卻勾起了我逝去的記憶,
 那是一段已經過往的故事,
  也希望下次憶起, 

 
  我會有幸福的感覺。




<圖片與文章皆是來自網路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