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按:『我的23歲,交到人生的另一群好朋友,
 他們很重要,陪伴了我,走了不算短的一段路,你們感性,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
Justin
March 20, 2007


親愛的朋友們
很感謝在人生的歷程有你們相伴
因為你們我成長很多
因為你們我學習很多
因為你們也給我了額外的幸福
法克 老蔡 老王
與你們的相識是我人生中一個很大的轉淚點
雖然我們會意見不合
但我相信我們永遠會再同一陣線上一起打拼
因為我們是真的握著一個共同的夢想
我相信這是我們四個人維繫的一個最大的價值

因為你們
把妹很有趣
有一堆策略 有算不完的命
有一個老手 有數不清的卡
我們總是這樣在尋覓幸福
而走到許多十字路口
我們就是這樣在東區茶街
聊政治 聊女人 聊八卦 聊手相
謝謝你們
在我很低潮的時候拉著我
也常常笑我很閃
笑我是妻奴
反正是你們也有幫到忙
我沒差

再這段我考研究所的時間
雖然我很忙
也都沒在跟法克做生涯會報
(我想他不信我了 哈哈)
也沒法子跟喝的醉醺醺的高喊釣魚台是我們的
不過我總是希望有一天
我們都結婚生子了
四個男人 男人幫
依舊會像在東區茶街一樣
不過多了老婆小孩
換到五星級大飯店吧


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們
謝謝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