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辛萬苦來到這世上,我想做好一件事,讓某個人幸福。』..《華麗的一族》萬俵鐵平

-------------------------------------------------------------------------------------------------

為了找一張,可以配合這句話的圖片,
才赫然發現,原來每個人對於「幸福」這兩個字,
有不同的見解,不同的想法,不同的定義,

一直以來,我都很在乎這樣幸福的感覺,
卻總是不知道怎麼形容她,
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兩個字之於我的夢想..兩者的關係,
有次在收看木村拓哉的日劇《華麗的一族
(這是一部很寫實,
但卻又不忘記夢想與現實慾望的日系龍捲風連續劇)
赫然聽到主角以這段話,來描述其堅持夢想的理由與堅持,
我想這也是現在台灣企業家與政治家普遍缺少的特質,

不敢說自己是個多了不起的人,
但心中確實也藏著這樣的一句話,

在人生準備進入另一個階段的現在,
常與朋友們討論著屬於每個人的"夢想",
我認為夢想沒有小與大,都是分外珍貴與偉大的,

我的夢想是讓身邊的人都能感受到幸福,那你呢?



<圖片來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