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機會到了一個專業的時尚美容網站,

去開設新的Blog,雖然不是多了不起的情況,但是如果配合甚歡,會有很多"嘗鮮"的機會,比如說試用品、試映會之類的,就會像個作家或是記者一樣,有些特殊的機會,當然我知道這是對方的Blog行銷手法,好處多多,但是假如我也有這樣的好處,我當然不會給他客氣,反正我以前也曾在雜誌社工作(猜猜看是哪家!? Click進去就知道)。

  不過,問題來了,既然這是個「時尚美容」網站,那我是個會美容的人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那我是個時尚的人,好像也談不上,因為我總覺得寫個專業的Blog,就是要有其定位跟某種專業性。在苦思一陣子後(可能幾秒種吧!!),我就想到了,當初在寫這個BLOG(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6)時,我只是把他當成自己的官方網站,落實了詹宏志先生曾提過的個人入口網頁的概念(有興趣者可以到數位時代網站尋找這篇文章,或者是跟我討論),因此我相信為了不辜負該「時尚美容」網站把我們稱為時尚潮流達人的期待,以及該網站本身的商業目的性,我還是努力的想到了我的定位,那就是『LifeStyle』,也就是某種生活風格,不敢說自己跟某些前輩比起來很會過生活,但是我確實有興趣的領域很多元,或許在這個寫作的過程中,確實能透露出某種不同。

  不過既然都談到了『LifeStyle』,那就跟大家稍微介紹上面照片中的那個男人,他叫Ralph Lauren,這位先生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POLO公司創辦人,而他的集團與設計在當時,也確實大大的拉起美國的時尚地位,而不讓當然由法國巴黎引領的時尚風潮專美於前,這位L先生喜歡稱自己是在做"反時尚"的工作,因此他不停的在各種風格中(傳統、優雅等),找到屬於他個人的美學詮釋。至於今天會提到他,是因為他據說是第一個提出『LifeStyle』的概念,並且推出居家系列的服裝設計師,當然他創造出來的東西,不只是家具,還有油漆,讓品牌精神更加延伸,也讓使用者更能表現出某種精神,就像當年創造出髮型沙龍的"香檳先生"一樣(法國人,大家都這麼稱呼他,下次在跟大家介紹這個人),一看到某個產品,就知道是某個品牌象徵的某種精神。



【法蘭克的第二個據點】==>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L.asp?PerNum=48



<圖片來自於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