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佳句:『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也請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記億!?記憶不都是曾經發生的事情,那明日的記憶又是什麼呢?是發生過的事情?還是已經遺忘的事情。
無意中,看到了這部電影的預告,有點驚訝,
驚訝的感覺,我有些說不出來原因,但卻有點被震住而久久不能自己,可能是電影太有震撼力,是劇情引起的共鳴,也是整個預告所營造的感覺,說實在的,假如在預告就能惹哭這麼多人,又怎麼感人,通常有兩種情形:

1.電影公司的剪接與行銷人員太厲害,做出這麼好的預告。
2.這部電影真的很令人期待。


而假如是後者,應該也有兩種情形:

A.導演太厲害,導致畫面與情緒的營造構圖太美。
B.劇本太高手,催淚功力太強。


不過我想答案應該是兩者皆有,因為本片導演堤幸彥就是日劇池袋西口公園》,以及《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導演,而原著劇本當然不用講,不然故事的簡介不會這麼令人催淚。男主角跟監製是有名的渡邊謙,他的演技真的不用再多說了。

有興趣的可以先購買預購票,電影官網在這。








<圖片與影片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