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微涼的溫度,
 有些熟悉,

我騎著車,
來到了巷口,
等著紅綠燈,
看著身邊的人車,

我突然想說些什麼?
我突然覺得這個感覺好熟悉,
那樣的空氣,
那樣的溫度,
風這樣吹過來,
我的音樂手機傳來了這首歌: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風仍然在吹,
而這個季節的溫度,
大概也只會越來越涼,
來到秋天,進入冬天,
突然發現,
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好像都這樣自己一個人,
來到誠品、走到家樂福、去了Jasons,
但卻不敢一個人走進電影院,
想傳封簡訊,
想打開手機,
坐在星巴克靠窗的邊桌上,
我打開了NB,
卻不知MSN上的哪個人,
可以與我說話。

站在街口,
那樣的氣溫與感覺,
再熟悉不過,
我拿出了手機,
看了一看,
原來這首歌是陳奕迅的好久不見,
原來我沒有遺漏任何電話與簡訊,
星期天的下午,
在這樣氣候的下午,
我好像被全世界遺忘,
與全世界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主唱:陳奕迅
詞:施立 曲:陳小霞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PS:請尊重正版 









<音樂與圖片引用自網路上,歌詞引用自該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