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聽的話..特別多..
聽歌吧..

這張專輯..
台灣沒有特別宣傳..
香港發行..裡面卻是以國語發音..

很動聽的詞..

----------------------

最動聽
歌手:房祖名 | 作曲:JC, Funky Monkey

昨天晚上我又夢見你
在夢裡我看見 很美的東西
可能是在睡前想過你
我才會夢見你

在夢裡 我常常尋尋覓覓尋找著你
是夢而已
在現實裡我曾經問過自己是否愛你
還是個遊戲

我想要看見你的眼睛
聽見你的聲音
不管多小聲我會用心的聽
不管多小聲 多小聲
我也會用心 用意 在意的聽*

我想要看見你的眼睛
聽見你的聲音
不管多小聲我會用心的聽
不管多小聲 多小聲
因你的聲音 在我心 是最為動聽#

是最為動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