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
已經記不清
騎著車是要往哪去..
只發現這首歌..
突然的跑到了我心裡去..
一陣酸意..
其實仔細算算
一年前的我,並沒有什麼深刻紀念的事情,
那時的我,結束一段維持一年的穩定感情,
正在努力從一個自己沒想到的深淵中
掙扎爬出...

但我還是懷念,
憶起曾經有過的第一次約會
那樣的煙火夜晚
河面映著兩岸的燈火
滿天燦爛的星
和躲在我手心的妳的手

或許不是一年前
但我的玫瑰是為了妳而綻放
有時候我
只能活在期盼
期待回到過去的世界
找回曾經的一點一點

嗯..我真的
想念那曾經的..每一個細節

因為..



好甜。

-----------------------------------------------------------

一年前
作詞:胡彥斌 作曲:胡彥斌

你還記得一年前
我們初次約會的那天
你靠在我左手的肩
問為什麼月亮這麼圓
我說是慶祝我和你見面
你說我的嘴怎麼這麼甜
可是現在的你 不再像從前
是什麼讓我們疏遠
我發現你和我的距離
開始越來越遠
感覺不到 你還在身邊
我只能活在期盼
回到過去的世界
堅持到最後一夜
曾經的一點一點
支離破碎的畫面
是否和我一樣想念
想念那每一個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