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 " 如履薄冰 "...


但這種 " 如履薄冰 ",並非是那種忐忑不安的 " 如履薄冰 ",
就算是,也只是其中的一部份,

因為我心情的 " 如履薄冰 ",其實是指一種,
只要稍不小心,
我就會陷入之前那種
黑暗又苦悶,悲情又煩悶的死胡同,

所以是種如履薄冰,如同走在懸崖邊的感覺,
只要走錯一步,只要稍不小心,
就會破壞現在表面上的好心情,
打破現在掛在臉上的微笑面具,

然後..我就會很悶。



所以我現在的心情 " 如履薄冰 "。
可以給我會跳躍起來的好事,讓我擁有好心情嗎?!










PS:吃曼托珠有沒有效 (笑) 啊?




<圖片引用自該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