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的歌曲,

也算是首老歌,
1999年開始轉型的范曉萱
這張專輯可說是代表作,

早期雖然以偶像路線出道,
但也有"自言自語"這樣精緻的創作,

而這首歌曲"我要我們在一起"
則是勇奪2000年第十一屆金曲獎
最佳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入圍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

製作人為黃怡+黃國倫+范曉萱
福茂唱片發行

爾後2001年的絕世名伶
也是值得一聽的專輯

順帶一說,這張專輯得獎的時候,
也是范曉萱與周俊偉熱戀的時刻,
兩人還一起上台領獎。


-------------------------------


我要我們在一起
演唱:范曉萱
作詞:李泉 作曲:李泉 編曲:李泉/安棟

風遠遠地吹著我的臉我的手我的髮我的心我的眼睛
你遠遠地呆在那個城那個路那個房那個燈那扇窗口
我靜靜地放著你給我的CD音樂當作背景
怎麼唱 都不再煽情

我記得你習慣閉著眼抱著我好像我是你的臉笑嘻嘻
我不知該如何對你笑對你哭張著嘴不理你像個機器
你的世界我的日子好像沒有誰對誰發過脾氣
過得太快 來不及

唉呦 唉呦 唉呦 唉呦 唉呦
你說 你說 我們 要不要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裡 生活得不費力氣
傻傻看你 只要和你 在一起

唉呦 唉呦 唉呦 唉呦 唉呦
我說 我說 我要 我們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裡 愛你不費力氣
傻傻看你 只要和你 在一起

我想現在 只能遙遠的 唱著你







我要我們在一起!!  我要我們在一起!!  我要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