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曲藏在陶喆天王的"太平盛世"專輯,
安排在最後一首,並沒有打到這首歌曲,
但是對於很多基督徒來說,
這並不是首陌生的歌曲,

其實在國內外,都有很多福音歌手,
以及福音歌曲,是用極度流行曲風詮釋,

以近日來說,
何耀珊、劉畊宏 、黃國倫及馬兆駿是比較有名的福音藝人


感謝主。


--------------------------------------------------


禱告良辰歌(Sweet Hour Of Prayer)
演唱:陶吉吉 (此歌出自 大本詩歌 578首)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William Batchelder Bradbury 編曲:陶吉吉

禱告之時 甘甜之時 使我離開 煩惱之時 來到神的 座前發表 所有意願 所有需要 當我遇到 重壓憂愁 我靈卻常 得著自由 不陷惡者 所有布置 因為 有你禱告之時 禱告之時 甘甜之時 如有只翼 載我願辭 來她寶座 向祂求懇 祂是信實 她是全真 祂既命我 尋求祂面 信祂話語 靠祂恩典 我要將我 重擔卸釋 在於你前 甘甜之時 在於你前 甘甜之時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