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到首頁左邊欄出現的一個外掛,它是部落格觀察,我都把它叫做華文版的Blog Influence,可以即時知道自己 Blog 的成長與排名,也就是說它是活的、動態更新的;最重要的是,它也把Blog Influence的分數給整合進去了。這是我師傅在最近新寫出來的一個好玩外掛,這幾天我除了中間離開台北兩天去處理家事外,其他時間都在輸入資料做測試和偵錯喔!

我師傅說,叫我寫一篇介紹文介紹這個小東西啦!我倒覺得請大家直接用比較實在。所以各位可以先到部落格觀察首頁查查自己blog有沒有被加進去,如果有的話可以用查出來的BlogID調出可以加在網頁上的兩組Java script;我的左邊欄掛的是第一組有加上排名和計數器的,如果喜歡簡潔版的,可以加第二組喔!底下附上相關訊息,有問題也可在此篇文章寫回應問我喔!

部落格觀察
部落格觀察官方部落格(可以問問題)
部落格觀察放置範例:
六年O班一號(樂多,自訂區塊)
現今社會問題所引發的卡債連鎖效應(無名VIP,新增資料夾)
愛麗絲夢遊部落格仙境(自行架設)

本篇文章的引用URL:
http://www.askareiko.com/archives/000830.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