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的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嘿!!! 」

一直很想知道..我的溫柔究竟是什麼..

是全心全意的用心...還是自私自利的勉強..

溫柔好像是一個歸類為"甜蜜"的動詞..

她可能是由發動者或被發動者的任何人去定義之..

但..溫柔也可能只是一個"一廂情願"的名詞..

溫柔..雖然可能是一種想要照顧人的心情..

一種想要讓人開心的情緒..一種想要保護人的感覺..

但或許她對別人來說..只是一種沉重的負擔...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 自由這是我的溫柔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Oh.....這是我的溫柔和你的自由 Oh..... 」

或許給予人自由..給予人自由的飛....那才是真正的溫柔..

至少..那不會帶給人壓力...至少..那個人..是快樂的..是開心的..

而不至於被框在那個侷限又沉重的框框裡面..

自由....或許...才是真正的溫柔..也才是妳真的需要的..

除非妳已經發現..愛情其實是毒藥..妳已經離不開我..

不然..請容許我...把我的溫柔與妳的自由...通通交還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