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了..


從小到大..
常常收到好人卡..
常常幫人養老婆..
這個是朋友..那個是學妹..這個是老同學..
每個人都有理由..
找我幫忙的理由..

請教我問題..請我幫忙事情..找我來安慰..

無緣無故
就收了一堆卡片..
ㄧ堆我根本無法預期的卡片..
好人卡這種東西,說真的..
並不適合我..

可以不要再拿了嗎?!
可以不要再給我了嗎?!



我可不可以只收ㄧ個人的卡..

只收一張專屬我女朋友的好人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