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騙自己了 !!!! 』


經過幾天的觀察,
我發現大家還是喜歡看談感情的文章,
就算是自己的悲傷血淚史,
亦或者是無病呻吟,
所以我決定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些關於感情的觀點與看法,
雖然我的感情史,
走得並不順暢,
但是很幸運的交到一些好朋友,
有時候就會為他們分擔解憂,
剛好就有了些心得。

我覺得,對於感情,
我們未必要有多高深的學問與知識,
或是有多麼豐富的經驗與過往,
但至少要認清自己、認識自己,
然後慢慢的增加自己的
"愛情年齡"

常常,
我的朋友們,
在追求感情的路上,
無論是空白而單身,又或者是遇到挫折而不順,
這樣的字眼,便會出現在他們的嘴上

「順其自然、隨緣」

其實這樣的心態,
未必不好,感情本來就是無法預期的,
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沒有的時候,也強求不了,
只是通常我們在使用以上這些字眼時,
常是另一種狀況..即是在感情上吃了虧,
又或者是剛從情傷復原而沒情人,
是種迫於某種無奈而說的情況,
因此未必是內心真正的想法,
可能她多年沒有遇到一個讓她心動的人,
可能她宅在家中多年,沒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
也可能是她剛經歷了創傷,所以暫時的對於感情疲倦,

其中很少人,是真正的打從內心的不在意,
因為...人畢竟是群體的動物,
沒人願意,也沒人喜歡獨自的過生活,
有時候,都只是因為妥協而成了習慣,


「我都一個人逛街、看電影,我喜歡一個人在外面晃晃。」

這類的話,常是某種無奈跟妥協造成的(當然也有例外),
所以如果你身邊的朋友,
在你關心她的感情世界,怎麼總是單身時
而她的回答卻總是標準答案

「順其自然、隨緣」

之類的字眼時,請相信我,那不是真話,
她可能是以上的症狀,還是請你多幫他介紹好的男人或女人吧!!!!



分享這首有點順其自然的歌,
這是經典樂團 Beatles披頭四 的" Let it be 讓它去吧",
就是有點順其自然的歌曲,
因此,特別點播給各位囉!!
附上華文歌詞,希望大家會喜歡,
Enjoy it !!









Let It Be
Beatles
 詞曲:phoebe


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 of trouble
當我發覺自己陷入苦惱的時候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聖母瑪莉亞來到我面前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And in my hour of darkness
在我黑暗的時刻裡
She is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me
她就站在我面前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讓它去吧,隨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讓它去吧,隨它去吧
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輕輕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And when the broken hearted people living in the world agree
當世上所有心碎的人們都同意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會有一個答案:讓它去吧
For though they may be parted
雖然他們也許分手了
There is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
仍有機會可以看清楚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會有一個答案:讓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讓它去吧,隨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讓它去吧,隨它去吧
Yeah,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是的,會有一個答案:讓它去吧

And when the night is cloudy
當夜晚烏雲密佈
There is still a light that shines on me
有道光芒依然照耀著我
Shine until tomorrow. Let it be
直到明日,讓它去吧
I wake up to the sound of music
我在音樂聲中醒來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聖母瑪莉亞來到我面前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圖片引用自網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