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每個人都曾經填過志願吧!?

那妳是怎麼填的呢?
我猜有下面幾種情況,

1.填自己喜歡,父母也喜歡的
2.填自己喜歡,父母不喜歡的
3.填自己次喜歡,但是父母很喜歡的
4.填自己次喜歡,但是父母不討厭的
5.填自己不討厭,但是父母喜歡的
6.填自己不討厭,但社會認同的
7.填自己不喜歡,但是父母喜歡的
8.填自己不喜歡,但社會認同的


我猜想有以上這幾種組合,
因為不可能選一個自己不喜歡,父母也不愛的志願,
然後呢?這會不會是你一輩子的工作與專業呢?
這其中有沒有妥協?

今天晚上,
我跑去參加了 IAA 國際廣告協會青年協會 的活動,
今天的主題是 米蘭數位科技的公司參訪,
這是間以網路為中心,提供各類服務的公司,
為什麼會有感而發寫了這些,主要還是因為我曾經,
很想投入廣告公關界,曾經很想成為網路行銷人,
也都是我過去的專業,而這都跟我現在的工作無關,
聽著那些熟悉的名詞,看到那些有趣而令人熱血沸騰的故事,
好像回到過去那些為著行銷與廣告案例振奮的日子。


實在感情的路上,也是這麼樣的有趣,
不敢說是種無奈,但也談不上非常的理所當然,


不管你現在身邊有沒有情人,
只是,她是是你的最愛嗎?
還是次喜歡的?又或者是父母喜歡的?
妳是因為無法跟最愛的在一起,
而跟次喜歡的現在情人交往,
還是等不到最愛,而只好跟次愛在一起呢?

讓我們..
反過來看這些問題,
假如現在的妳,是單身的,
那妳會怎麼選擇!?

A.等待最愛的人跟你在一起,
   還是跟一個不討厭或次愛的人在一起先,
B.或者..最愛的人還沒出現,先跟第二喜歡的人在一起?

事實上,
這些問題,
我也無解,
只是提出來讓大家思考,
畢敬感情的發展,有人會是永遠的朋友,有人是情人,有人還會結婚,
這樣一層一層的進展,
如果在加上上面的思考就很重要,
就像之前提過填自願的例子:

1.與自己喜歡,朋友父母也喜歡的
2.與自己喜歡,朋友父母不喜歡的
3.與自己次喜歡,但是朋友父母很喜歡的
4.與自己次喜歡,但是朋友父母不討厭的
5.與自己不討厭,但是朋友父母喜歡的
6.與自己不討厭,但社會認同的


如果這六個案例,加上之前的A & B,
就會發現這一切更加的複雜,

也正是因為這樣的複雜,
所以大多數的人,可能都跟第二喜歡的情人在一起了。


我想..只要能幸福,都是最好的選擇吧。


以下就送上一首,
追逐愛情的這首歌曲,
黑人滄桑的靈魂嗓音,卻是個年輕的白人女孩,
這首歌曲得過英國單曲榜亞軍,以及英國iTunes Store的冠軍,
我想...邊看文章,邊聽歌曲,
應該更棒吧!!!


PS1:過去的我,似乎放棄太多,現在..我有點想去追尋,我更想做的事情。
PS2:如果兩個對象,妳能輕易分出最愛與次喜歡,妳會死守著最愛來臨嗎?









Chasing Pavements
Adele


I've made up my mind
我已下定決心
Don't need to think it over
不需再去考慮
If I'm wrong I am right
就算錯了也無所謂
Don't need to look no further
不需要去期待更多
This ain't lust
這不是渴求
I know this is love but
我知道這是愛 但

If I tell the world
如果我向世界宣告對你的愛
I'll never say enough
我將永遠也不覺足夠
'Cause it was not said to you
因為那並不是對你說
And that's exactly what I need to do
而那的確是我該對你說的
If I'm in love with you
如果我是愛你的

Should I give up
我該放棄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或我該保持這樣的追逐?
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即使是遙不可及的
Or would it be a waste?
或者是白費力氣
Even if I knew my place
即使我知道我的處境
Should I leave it there?
我該將愛留在原地嗎
Should I give up
我該放棄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或我應該保持無盡的追逐?
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即使這是遙不可及的


I'd build myself up
我該堅強起來
And fly around in circles
繞著這個無止盡的軌道飛行
Wait then as my heart drops
等待著 然後隨著我的心墜落
And my back begins to tingle
直到我的背開始感到刺痛
Finally could this be it
最後這就是了






<圖片引用自網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