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公車是一種幸福,趕上多年前錯過的那個人,是一種奢華的幸福。』

這是句廣告詞,
是句寫在公車車身上的廣告詞,
現在的我,
根本很少坐公車(捷運比較常),
印象中,也沒有什麼以前錯過的人,
再次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只是單純的覺得,
這句廣告詞很棒。



記得學生時代,
很迷戀班上的一位同學,
那樣的迷戀,
雖然有"迷",
但還不至於到很奇怪,
(不會收集她使用過的衛生紙之類的。)
每天看著這位L小姐,
心中就是有種雀躍的開心,
不由得的傻笑了起來,
在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
有這樣功力的人,其實不多,
縱使曾交往過的女孩兒,

記得第一眼看到她,
是在一個人多的聚會上,
看著身旁一張張陌生的臉孔,
她的臉蛋雖小,她的人雖然低調,
但對我來說,她好像就是特別明顯的,
標記在人群之中,
讓在回家路上的我,
就這麼一直不能忘記..

快一個月後的開學,
才發現這個女孩,
竟然是我的同班同學,
而她竟然是坐在我的身旁,

這也讓我的那一年,
異常的認真出席上課,
有點誇張的用心讀書,
只因為想要表現給這個女孩看,
是個很單純又純情,近乎幼稚的行為!! 

不過錯過的人,
是否真的會想趕上,
就很難說了,
因為這牽涉到兩人曾經的相處,
以及現在自己的想法,
或許現在會有更喜歡的人,
或許現在更知道自己適合怎樣的人,


人是會成長的,
過去是一種過程,
重點是過程與過去帶給你什麼?
那才是最重要的。

總之..
現在的我,
想趕上公車的期待,多過於那位女孩....






這是我最喜歡的樂團,如果你要聽搖滾樂,
除了經典團,近年來,我覺得不可以錯過他們..




It Means Nothing
Stereophonics


Did we lose ourselves again?
Did we take in what's been said?
Did we take the time to be,
All the things we said we'd be?
So we bury hopes in sand
And my future's in my hands

It means nothing
It means nothing

You can find yourself apart
But you leave in
which one you want
Coz they love you all the same
They just go by different names
Did ya fly your flag today?
Are you proud or just ashamed?

It means nothing
It means nothing
It means nothing
It means nothing
It means nothing
If I haven't got you
If I haven't got you
If I haven't got you
If I haven't got you

The sun sets in the sky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If the bomb goes off again
Blows my brain around the train
And I hope that I'm with you
Coz I wouldn't know what to do

It means nothing
It means nothing
It means nothing
It means nothing
It means nothing
If I haven't got you
If I haven't got you
If I haven't got you
If I haven't got you







PS:請尊重正版 








<音樂引用自網路上,圖片引用自該網頁,歌詞引用自該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