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錯,只是不太好。

感情的世界中,
很多事情的處理,
其實未必有對錯,
也可能對錯根本不重要,
又或者..
其實是有對錯的,
而你也沒有做錯什麼,
但..
妳的行為就是有些不洽當,

所以其實很多事情,
是無關對錯的,
那只是符不符合道德原則,
符不符合外界觀感,
符不符合自己的感受...


就像男女之間的相處,
有時候分手,
是沒有誰做錯什麼事情,
只有誰不愛誰了,
又或者是,誰做了什麼,讓另外覺得不太好,
覺得心冷了,那未必有對錯,
只是純粹不愛了,純粹沒感覺,純粹心冷了...

也像男女之間的交往,
明明她或他跟著異性朋友們的相處,
可能沒有什麼不對,
也未必有鬼,
但該避嫌的就是該避嫌,
該保持距離的就是應該保持距離,
畢竟我們可以控制自己,
卻無法控制別人,
甚至是周圍的人,
你無法知道旁人怎麼想?
你也無法知道異性朋友,
心中是否別有企圖,
就算她嘴巴不說..


也像有些人介意,
介意前男友或女友,
變成自己朋友的現任男友或女友,
這沒有錯,
也未必每個人都會介意,
但對於介意的人就是不好..

其實,
世間上有很多事情,
真的沒有對錯,
或對錯根本不重要,
因為那些事情都沒有違反法律,
但是就是可能有道德上的問題,
或者,
就是會讓人感覺到不好,
『你沒有錯,只是不太好。』

與大家,共勉之~~~~~~~~~~~






You'll be in my heart  
Phil Collins 


Come, stop your crying
來吧!別哭了
It will be all right
一切都會沒事的
Just take my hand, hold it tight
牽著我的手,握緊它
I will protect you from all around you
我會在四週保護你
I will be here, don't you cry
我會在這兒,別哭了

For one so small
對一個小個子來說
You seem so strong
你看起來好堅強
My arms will hold you
我的手臂會擁抱著你
Keep you safe and warm
保護你的安全與溫暖
This bond between us can't be broken
你我之間這條繫帶不會斷掉
I will be here, don't you cry
我會在這兒,別哭了

'Cause you'll be in my heart
因為你永在我心中
Yes, you'll be in my heart
是的,你永在我心中
From this day on
從這一天開始
Now and forever more
一直到永遠

You'll be in my heart
你永在我心中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不管別人怎麼說
You'll be here in my heart, always
你在我心中,永永遠遠

Why can't they understand the way we feel
為何人們無法了解我們的感受?
They just don't trust
他們無法信任
What they can't explain
自己無法解釋的事情
I know we're different
我知道我倆與眾不同
But deep inside us
但在我們內心深處
We're not that different at all
我們其實並非如此

Don't listen to them
別聽他們說的
'Cause what do they know?
他們知道些什麼?
We need each other to have, to hold
我們需要彼此擁有與擁抱
They'll see in time, I know
他們終究會明白的,我知道

When destiny calls you
當命運在召喚著你
You must be strong
你一定要堅強
I may not be with you
我也許無法與你同行
But you've got to hold on
但你一定要堅持下去
They'll see in time, I know
他們終究會明白的,我知道
We'll show them together
我倆將一同讓他們了解






PS:請尊重正版 







<音樂與圖片引用自網路上,歌詞引用自該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