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心不定、不貼心、不穩重成熟、會懶得天天打給女友、會不想公開戀情
     會跟別人搞曖昧或亂來、會欺騙女友、會讓女友找不到人、會不敢帶女友出席自己的朋友聚會
    總之就這類的

     麻煩你們這些人不要來招惹我,那樣非常造孽』


今天看到一位朋友,
她的BLOG中,寫到上面這段話,


只能說心有戚戚焉,
戚戚的部分,倒不是自己屬於以上人種,
只是覺得這種人,
好像到處都有,
而以上的症狀,
我以好像在過往的日子中,
曾經患過其中幾種,
當然,
我也遇過有以上症狀的女生,


但在這邊,我也不由得提出個疑問,
究竟『天天打給女友』
是不是必要性的?

我個人是認為必要,
但曾經有個女孩,
卻不希望我這麼做,

她認為應該適時的給她安靜,
讓她休息,
或許是她不夠有心吧..
或者,她有其他的對象。

我只能說,
以上的這些症狀,
其實有時候都歸咎於你夠不夠喜歡這個女孩
你在意她與否,
如果在意,自然會打給她,自然會帶他出席活動,自然不會讓她找不到人,
也就不會顯得心不定,與不貼心,
因為你整個腦袋都是她,自然會想到她的一切,

也不會亂來,因為你怕失去她,


大概只有不穩重成熟吧!!
只有這個症狀,
跟你是否夠喜歡對方無關,


當然我不否認,
有些人是天生不知道怎麼跟女孩相處,
天生被家裡寵愛,以致於不知道怎麼互相,
但最大的問題還是你喜歡的程度,
畢竟..
喜歡與夠喜歡,還是有點差別的。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Green Day
 


I walk a lonely road
The only one that I have ever known
Don't know where it goes
But it's home to me and I walk alone
我走在一條孤單的路上
一條曾經只有我自己知道的路上
我不知道路通往何處
但我知道我會孤單的走著這條路回到家 


I walk this empty street
On the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Where the city sleeps
and I'm the only one and I walk alone
我走在這空蕩的街道
在破碎的夢想大道
整個城市都睡著了
而且只有我孤單地走著 


I walk alone
I walk alone
I walk alone
I walk a...
我孤單的走
我孤單的走
我孤單的走
我走... 


My shadow's the only one that walks beside me
My shallow heart's the only thing that's beating
Sometimes I wish someone out there will find me
'Til then I walk alone
只有我的影子在我的身邊
我的心是這條路上唯一在跳動的
有時候我希望有個人可以尋找到我
要不然 我只好孤單的走 


Ah-ah, Ah-ah, Ah-ah, Aaah-ah,
Ah-ah, Ah-ah, Ah-ah
 


I'm walking down the line
That divides me somewhere in my mind
On the border line
Of the edge and where I walk alone
我走在線的下方
那條線從我心中的某處將我分開
在線的邊緣上
我孤單地走在邊緣 


Read between the lines
What's *****ed up and everything's alright
Check my vital signs
To know I'm still alive and I walk alone
我突然之間察覺
什麼是被攪亂的和一切可行的事
確認我的心跳脈搏吧
告訴我我還活著 而我孤單的走 


I walk alone
I walk alone
I walk alone
I walk a...
我孤單的走
我孤單的走
我孤單的走
我走...

 





PS:請尊重正版 











<音樂與圖片引用自網路上,歌詞引用自該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