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咦咦咦咦..
怎麼電話都沒接,
不是說好要我叫她起床...」



話說,
小明雖然在抱怨,
但仍然假裝鎮定做著自己的事情,
在一開始連續播幾通電話後,
接著就固定每半個到一個小時播一次電話,
但電話還是沒通,
看著約定的時間越來越近,
人卻還是沒有找到...

不幸地,
電話突然不通,
「蝦米!! 關機了,
 怎麼會關機了

可憐的小明,
更加煩悶了..


不久..
時間過了,
小明仍然守在電話前,
但是手機卻仍然沒開,
小明清楚的覺得,
自己被放鴿子了,
本來,
今天,
小明想要告白的,
可惜,
從昨晚就找不到愛麗絲,

可憐的小明就這麼一個人在家裡悶...
他覺得這是愛麗絲間接的拒絕,
他覺得他失戀了,

他悶了一會兒後,
他決定打電話給死黨們,
今晚,大家就出來買醉...








...

.



兩個半小時後,
小明決定出門去買醉,
手機卻響了,
小明以為是死黨打來的,

但...不是...



原來..
是'消失"許久的愛麗絲,
主動打了電話過來,
『ㄟㄟ...你怎麼沒去?
 不是約好在電影院前面..
 我在那邊等了一個多小時耶


「咦..妳有去?!
 那怎麼沒開手機?」


『喔喔喔...我手機沒電了啦!!
 而且我忘記帶出門
 我昨天下班太累,一不小心就睡著,
 結果睡過頭,趕著出門,就忘記帶手機,
 到了現場,等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有看到你,
 我只好先回來了


「啊啊啊啊!! 對不起,
 我以為妳不理我,以為妳不接我電話,
 以為妳故意關手機,以為.....
 以為...


.

...

.

.

 以為我失戀了....




想太多,
想太多的故事,
總是到處都有,
一直想,
卻總是太多,
想太多,
有時候,
未必不是不好,
因為這代表你在意,
因為想得多,
可以讓你做事更仔細,
也顯得比較謹慎,
但也因為想太多,
卻想到錯的方向,
多了很多自以為,
結果卻是連串的誤會。

想太多,有好也有壞,
因為想太多,表示你在意,
因為想太多,所以你提早發現了對方的心意,
但也因為想太多,
所以多了很多沒必要的難過,
想太多,真的有好也有壞。






Black Betty
Tom Jones


Whoa Black Betty, bambalam
Whoa Black Betty, bambalam

Shes from Birmingham, bambalam
Way down in Alabama, bambalam
The way she shake that thing, bambalam
Oh she make me sing, bambalam

Whoa Black Betty, bambalam
Whoa Black Betty, bambalam

She really get me high, bambalam
You know thats no lie, bambalam
Shes so rock steady, bambalam
Oh shes always ready, bambalam

Whoa Black Betty, bambalam
Whoa Black Betty, bambalam
Whoa Black Betty, bambalam
Whoa Black Betty, bambalam

*Electronicish Vocal Interlude*

Oh Black Betty, bambalam
Oh Black Betty, bambalam

Black Betty had a child, bambalam
She swears its mine, bambalam
She must be out of her mind, bambalam
She must think I'm blind, bambalam

Oh Black Betty, bambalam
Oh Black Betty, bambalam
Oh Black Betty, bambalam
Oh Black Betty, bambalam

*Electronic Vocal Interlude*

Monday she got me arrested,
On Tuesday up in jail,
Wednesday my trail was attested,
Thursday she posted my bail,
Friday we went walking,
Saturday I was outta my door,
On Sunday we was talkin,
Back on Monday she pawned all my clothes

Whoa Black Betty, bambalam
Whoa Black Betty, bambalam

Shes from Birmingham, bambalam
Way down in Alabama, bambalam
The way she shake that thing, bambalam
Oh she make me sing, bambalam

Whoa Black Betty, bambalam
Whoa Black Betty, bambalam

She really get me high, bambalam
You know thats no lie, bambalam
Shes so rock steady, bambalam
Oh shes always ready, bambalam

Whoa Black Betty, bambalam
Whoa Black Betty, bambalam
Whoa Black Be







想太多
李玖哲


妳笑著說 他是朋友 但妳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 那麼沉重 只有妳不懂

他霸佔了妳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妳說 我們 不是妳和我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妳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妳太多







PS:請尊重正版







<音樂與圖片引用自網路上,歌詞引用自該網頁該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