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ee0a0dfd62_zpsed4358d0  
致青春。
趙薇的電影導演處女作,也是她在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碩士的畢業作品
裡面有那些年的影子,卻多了點文青味,
雖然有了些女朋友男朋友的樣子,但卻實在的像個商業片,
最大的驚喜,應該是它不像一個新人導演的作品。

或許是來自於暢銷小說,裡面有不錯的台詞,有發人省思的,也有趣味的。

鄭微:「為什麼你連問都沒問過我?也許我願意跟你吃苦呢?」
陳孝正:『但是我不願意!』
 

鄭微:「我是不是有點太小了?」
陳孝正:『好像有點吧..不過我也沒見過大的,所以覺得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