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進入"門心"的輪迴中..

『我的好朋友小瑋,他說我有一種週期,就像女人每28天有種週期,

他說我也有..我每過一段日子,總會嫌「無聊」,總會叫「生活無趣」,

而我的前女友的老師,他則說我是一個極度沒安全感的人,就像走失的

小朋友,確實有點神奇,剛遇到的人,就能做出這樣的評價,真不知道他

是怎麼察覺低,但是卻是如此的貼切,

至於我的好朋友的好朋友-法蘭克...他則是發現了我,不段的走在"門心"

的輪迴之中,就像繞著操場跑的運動員,但卻永遠跑不到終點..』

寫著以上這篇文章的人,其實就是我前女友的老師的學生-陳小法

,寫文章的同時也正聽著周董的可愛女人,回憶著當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

的自己,想著究竟有沒有擁有過屬於自己的可愛女人,想起自己前女友

的前男友-法克陳,好像說過自己似乎是個不能沒有愛情,不習慣沒談

感情,而喜歡有人在身邊的怪怪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