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我覺得好開心..

因為我發現..我有好多好朋友..

在這禮拜中..

我開始發現..

除了我以為的死黨們..

我還有好多關心我的朋友..

有學校的學弟妹..同學們..

有外面的伙伴..好朋友..

有忘年之交..也有比我年紀小的新舊朋友..

很開心有你們..

讓我在這禮拜..感受到很多溫暖..

讓我在這個清心寡慾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好溫暖..

突然..也發現..原來我的世界這麼大..

而周圍..就是你們包圍了我..

原來..我的朋友雖多..但是我的好朋友也不少..

感謝你們..讓我們認識了你們..

THXs,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