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一些振奮精神的事情..

諸事不順...

在別人眼中值得恭喜的事情..

好像也只是讓我鬆一口氣,內心os「還好是我得到的。」

或是總算搞定了或告一段落之類的心情...

不然就是根本不滿意...或是有其他的想法..

例如:唉!要畢業了...等等等等

而且總是有做完不完的事情..讓我逃離不了壓力的暴風圈..

但....也讓我發現了些關於自己可笑的事情...

每個人寄託心情的方式不同..

有些人是宗教信仰..有些人是興趣...

我的還真不好說出口..@@"..至少已男生而言..似乎丟臉點..

不過或許對於未來的我來說..家庭應該會是下個寄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