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師承冷笑話派諧音流扣德大師....

雖說如此..今天不是來說冷笑話的...

這有時候很講緣分...時間point到了..自然就會出現哩..

不過現在沒有靈感..也就沒有笑話啦..

不過我覺得會講冷笑話...真的很得意啦...

至少可以把場面搞的很冷...

小時後的我,其實不太愛講話啦!

印象中是到了國小二年級,擔任班長開始,

話夾子一開,嘴巴就停不了啦...

本來我一直也都很無聊..不太會說笑話..

但是不知道從哪年開始..我就拜入"諧音流扣德大師"的門下

一天到晚講一些很冷的東西..也因此....

我的朋友都笑稱...我的笑話為「法式冷笑話」..

可見其特殊性..也算是極具特色啦@@"

不過呢..最主要還是希望這樣的冷笑話..

能讓自己變的更加幽默..也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