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好友..在言談中...講了這麼樣的一句話:

「如果有感覺...別因為一些條件就把自己ㄉ心封閉起來。」

其實讓我有了很多的省思...

我喜歡的女生..確實有些條件..而這樣的條件..

真的就跟我潛意識所以真正喜歡的女生相同嗎!?

又或者..我根本不懂女人..不懂她們愛一個人的時候..

那樣的感情投入..那樣的依賴..那樣的撒嬌...

那假如我喜歡的獨立女生...只是因為她們對於我的需求之差別..

或是..根本在戀愛中的女人..一定無法達到某種層度以上的獨立..

那..我究竟愛的是一個不愛我的人..還是真的有那種獨立的人..

而選擇愛一個人..需要的是那種..可以讓我擁有快樂的感覺的女人..

又或者是符合我條件的女人..還是符合條件的人..就可以讓我快樂..

或是讓我擁有快樂是最重要的..這有時候是邏輯跟程序的問題..

究竟是先快樂..還是先條件符合才會快樂..唉...

而這一切..就又回復到我朋友所說的那句話..

「別因為一些條件就把自己ㄉ心封閉起來」

到底是"我還不懂女人.不適合戀愛.."..還是我擁有天秤的矛盾..

唉...我只知道要遇到一個喜歡我..我也喜歡的人..才是最最的難上加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