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想知道...我跟其他人比起來...

究竟有什麼不一樣呢!?...

很喜歡妳!?...別人也是吧..甚至有那種喜歡妳很多年的男人..

說到熟識....也有比我對妳更加熟悉..更加熟悉的男人吧!!

那來討論才華..好了...偏偏世界上有才華的人多得是...更何況我又不太特別..

那假如說是我對妳很好...又似乎不一定能勝過其他追求者..

而如果說是我對妳特別有"誠意"...

基本上我知道有幾位...似乎會從國外打回來的電話..

如果以上幾個特點...都無法顯示我勝過於其他人在哪個部分...

就更別談說在...帥...高...有錢...名車.....等等等

-----------------------------------------------------------------------------------------------------------------

而妳又說.....妳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不想公開...

那到底...是怎麼樣呢....

還是我根本沒贏過什麼人勒!!??..也根本沒什麼不一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