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我的"堅持"之下...

願意跟我在一起...

其實我也能感受到她對我的喜歡...

但是她說...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不願意公開...(所以私下我們是男女朋友)

但卻沒人知道我交女朋友...更別說是誰...

可能是因為她過去的故事...使她有點忘記什麼是戀愛...

或是對愛情失去了某種信心..(對於自己..之於愛情之間失去了信心..)

也可能現在是一個他想要好好努力工作..做好自己的事情的時候..

也或許是因為她覺得我們終究會不合適...(她重視結果勝於過程)

所以也使她...不敢放心向前.....

她只說...給她時間.....

(她也不太想去思考啥時可以公開..或是什麼原因導致她不想公開)

但對我這個..個性有點急的天秤男...縱使握著她的手...

縱使把她抱在懷裡....心中仍然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