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

找到了我...從青蛙堆中的一角...

發現了我...深藏在心底的秘密...

了解了我...真正需要的那份情感..

也主動~~

給予了我...妳一直吝嗇的溫柔...

告訴了我...溫柔可以有所不同..

提醒了我...我遺忘已久的感觸..

謝謝妳..讓我感受那樣溫暖的擁抱..

謝謝妳..再次溫暖了我整顆心...

真的謝謝妳..給我妳最溫暖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