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一切是我一廂情願的想..

我知道..都是我自己在想..

但那只是我的一個小夢想..

我說過..這次真的不一樣..

我說過..我知道這次會不同..

所以我會這麼想..

或許橋的兩端是不同的..

但........我終究相信會有連結的一天...

我也說過..這一切已經成為夢想的一部分..

或許一切都還太早..

但只要我相信...事情終究會發生...

因為我信..所以這會是未來的一部分..

或許..妳不希望我想太多..

我也知道Tomorrow is Another Day的道理..

但................................

某個層度我卻想保有這樣的煩悶..

因為這一切是為了妳而生... Happen for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