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都愛偷吃,只看有沒有條件/機會」這件事深信不疑。  by 酪梨壽司

身為男性的我,
對於酪梨壽司的這句話
總覺得有點難以反駁,
這倒不是說我有沒有偷吃過,
並非自清,也並非承認了罪行,
只是純粹的就事論事,


我覺得隨著年紀的增長,
世界上的誘惑確實越來越多,

一方面是女孩越來越會打扮,

二方面是生活圈比學生時期小,容易母豬賽貂蟬,

第三方面,應該是脫離Puppy Love之後,
你不在這麼盲目,多長了眼睛,你可能還是會很愛一個女孩兒,
全心全意的喜歡她,但是你的理性絕對多過於以往,
而不至於讓你的感性予取予求,

第四方面,則是時代的進步,社會的開放,
偷吃不至於會浸豬籠,也不會被石頭丟,
除非你住在回教國家,否則頂多被告妨害婚姻,
但如果沒有婚約,就沒問題了。

所以為什麼現在偷吃的男人,
感覺比以前多,正是如此,
但這也不是說酪梨壽司說的就一定正確,
我也不見得認同男人就一定會偷吃,
只是確實很多男人偷吃,不一定被發現,
因為他們技術很高?!也因為他們打死不認:

『男人打死不承認偷吃的原因:如果我還愛妳,打算繼續交往,
就打死不能承認有偷吃。如果我說謊,只有50%的機率會被拆穿;
如果說實話,就100%會完蛋。』..by 酪梨壽司


隨著時代的進步,
有太多因素,助長男人偷吃的決心,
誘惑的源頭也因此不斷的增加,
但也正是社會的開放,
女人偷吃的比例其實也不比男人低,有越來越高的趨勢,
有些女人不見得只是當軟弱可憐的第三者角色,
也有強硬派的,甚而是遊走於多段感情間的第三者高手,
也都屢見不鮮,俯拾即是。

所以,男孩女孩都可能偷吃,
也都會遇到很多的誘惑,
有些人是慣犯,他真的愛偷吃,
有些人則是意外,畢竟愛情無限美好,
但我還是主張,
當你找到一個真正值得的對象,
無論是結婚還是交往,
勢必該重新挑整自己的交友圈與交友習慣,
每個人都可以有異性友人,
但相處的方式與距離,
就是值得探討的學問了。





希望曾經犯錯的,不會再犯,
不曾犯錯的,永遠維持,
僅以這篇文章,默哀、靜默與沉澱,
為我所認識的每個人,
為過往的錯道歉,為未來的對維持。


【延伸閱讀】
Jun23 2004 12:25
亞森羅蘋的偷吃守則





Shine
Take That


You, you're such a big star to me
你,你真是我的大明星
You're everything I wanna be
你就是我的偶像
But you're stuck in a hole and I want you to get out
但是你陷入困境,我希望你快出來
I don't know what there is to see
我不知道這裡能看見什麼
But I know it's time for you to leave
但我知道是你該離開的時候
We're all just pushing along
我們都是沿路推進
Trying to figure it out, out, out.
設法去理解出來, 走出來, 走出來.

All your anticipation pulls you down
你所有期待卻把你揪下
When you can have it all, you can have it all.
當你可以擁有全部, 你還是可以擁有全部.

So come on, come on, get it on
嘿來吧,來吧,行動吧
Don't know what you're waiting for
不知道你等著什麼
Your time is coming don't be late, hey hey
你的時機已到,別遲了, 嘿嘿
So come on
來吧
See the light on your face
看看在你臉上的光亮
Let it shine
讓它閃耀
Just let it shine
就讓它閃耀
Let it shine.
讓它閃耀

Stop being so hard on yourself
不要對自已這麼刻求
It's not good for your health
對你的健康不好
I know that you can change
我知道你可以改變
So clear your head ang come round
整理好你自己然後走吧
You only have to open your eyes
你只需要睜開眼睛
You might just get a big surprise
你可得大吃一驚
And it may feel good and you might want to smile, smile, smile.
很舒服,你就會想微笑,笑吧,笑吧.

Don't you let your demons pull you down
別讓心中的惡魔拉你下來
'Cause you can have it all, you can have it all.
因為你可以全部擁有. 全部擁有

So come on, come on, get it on
嘿來吧,來吧,行動吧
Don't know what you're waiting for
不知道你等著什麼
Your time is coming don't be late, hey hey
你的時機已到,別遲了, 嘿嘿
So come on
來吧
See the light on your face
看看在你臉上的光亮
Let it shine
讓它閃耀
Just let it shine
就讓它閃耀
Let it shine.
讓它閃耀







PS:請尊重正版 







<音樂與圖片引用自網路上,歌詞引用自該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