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

跟著研究所的幾個好朋友..

一同去幫忙同學變出聖誕節禮物..

為了他初生的新戀情...盡上一份心力..

最後我們又圍爐著..一同煮著湯圓..

突然..我覺得很幸福..

得到了幾個好朋友..

他們給我的感覺..

雖然還比不上我那可能是一輩子的兄弟..

不過..卻讓我深深的感覺幸福..

是屬於朋友的幸福..

是我的好同學..研究所生涯還有一年多..

我想在未來的日子..我會很快樂..

因為有這幾個好朋友..

久違了!!我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