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上..

我是個StUpId GuY...而且還是個爛好人..

總覺得不斷的在做蠢事..

不斷的幫助別人..不斷的搞不清楚狀況..

今天..

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好好的去談戀愛...

答案是...我也愛莫能助啊..

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更何況我常常被認為...

"非單身".."講話太油".."看起來很花"等..

唉...I aM a StUpId G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