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ie..

我想..

這個字..

對我來說..

會有一種很不同的意義..

是種警惕..

是種鼓勵..

更是種期待..

某個層度..

我期待那樣的生活..

他是我所沒有的世界..

某個意義上..

他卻又告訴了我一些人生的道理..

But whatever..

One part of Alfie's Life is my love and I need to stuty ..

An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

"Alfie" will become one kind of spirit to encourag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