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 of trouble

我要的自由,並不能隨時擁有。

頭髮情緒的糾結,我無法這麼匆容。

陰雨綿綿的天空,

灰濛濛、雨下的很匆匆。

從台北到台中,

這些雨,會不會流到妳的腳前,無影無蹤 ?

是的,親愛的,

在這裡,想念妳。

心情竟複雜到讓我難以解脫。

我青春裡的那抹艷紅,飄渺地像似隨時會撲空。

陰雨綿綿的天空,

愛情的地面,

蒸發的是我微弱的信仰。

和一縷縷的思念在對著空氣敲著聲響,

是妳永遠也聽不見的鐘。


TOBY
2004/07/28 02:39 PM





本文章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