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佳句:『堅定地告訴妳  我是完全地愛上妳
   想要妳跟著我   一起生活  一起玩樂  一起分享   一起承擔。』


----------------------------------------------------
laverock
January 19, 2007 06:52 PM
 


要讓一個女人為了你
值得放下一切
跟隨著你
那麼自己也得要有那種決心
不會讓她後悔的堅決
不會讓她猶疑的愛
讓她能完全的感受明白
所以此刻
便有了莫名的信念與勇氣
堅定地告訴妳
我是完全地愛上妳
想要妳跟著我
一起生活
一起玩樂
一起分享
一起承擔
未來呢
也許一起年輕
一起老去的那個人
不需要再懷疑
跟著這個男人走就是了
他會給妳所想要的
他也在不斷的努力轉變
因為
我要做妳的男人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