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每個人都會作夢..

但是又有誰能記得夢中曾經發生些什麼呢!?

我不記得我這幾天做了什麼夢..

但我卻一直擁有夢想..

在很多事情..

我都擁有著夢想..

無論是課業..是工作..是正事..

是生活中的事情..是家庭..是朋友..是愛情..

我都有些期待與夢想..

但..

常常夢想..就只能放在內心中..

因為說出來未必有意義..

說出來反而可能會破局..

但內心卻有那樣的期待..

希望有天..我在夢裡..

能體驗那樣的夢想..

希望有一天..

我的夢想..發生在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