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常常會代表著..

一個人的個性..心情..或是想法...

藍色..Blue...常常與憂鬱..被連結在一起..

但有個女孩..卻跟我說過..

縱使是藍色..也有很多種..

可以是憂鬱的深藍..也可以是天藍的快樂..

藍色可以是大海..可以是天空..可以是咖啡..

可以是左岸..可以代表著很多很多的意義..

事實上..翻開我的衣櫃中..藍色系的衣物確實也不少..

那是代表我憂鬱嗎..還是那是一種情緒或個性的表達呢?

或許..有些人就是喜歡藍色所帶來的觀感吧..

嗯..無論如何..請等我一下..給我點時間..

我將會去把那顆藍星所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